做盆景生意不太现实 没100万 别想 - PenJing8

做盆景生意不太现实 没100万 别想

2020-03-06 22
核心提示:看来有这个想法的不止我一个啊,老乡哪个城市?我胶州的, 我泰安的,,我也想,,但是没实力啊。我也有这样的想法,河南漯河的

看来有这个想法的不止我一个啊,老乡哪个城市?

我胶州的, 我泰安的,,我也想,,但是没实力啊。

我也有这样的想法,河南漯河的,这行不好干。

行行出状元,干好了的都是富豪了,成名的已经富了,未成名的想靠这发财只能呵呵了,兼职还差不多。

做盆景生意不太现实 没100万 别想 

不缺钱就行,专职搞,辞职搞,那你得有王JL,那个小目标,在卡上做后盾才行!

可以业余时间弄啊,要搞就专搞,做大做强,做盆景生意不太现实。

搞个基地,把名贵花卉也引入,外加特色餐饮,不赚这就赚那个,欣赏人多了自然有钱赚,干好了我去参观。

老铁,投资吗?投多少?

你这是做绿化苗木的途径,最好有几个城市的城建人脉关系。

没梦想就是一条咸鱼!

都不知道,你们这些白领在想啥,好好的做你们的白领不好么?

手上没个百把万,就想一想吧,可以做,前提是考虑好怎么做,我已做了两年了。

你是做哪方面的,做普通花木还是专做盆景啊,生意怎么样啊?

我有盆景出不了……老板可要?

发个图,报价,看合适不,这里发不了图,你那边还有盆景吗?

一入盆景深似海!一定要自己懂行,不然会死得快。

玩玩可以,当正事就不行了。

 
更多>相同文章
最新文章